2023新品-睡眠救星舒曼波

產品開發源由


根據世界睡眠協會指出,睡眠問題已經構成全球性的流行病,威脅著全世界將近一半人口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你知道嗎?台灣人安眠藥的用藥人口多達400萬人,每年吃掉9億顆安眠藥,而且用藥量仍持續攀升。睡眠困難及失眠的族群除易產生焦慮和憂鬱,也嚴重影響到工作課業表現及日常生活品質,更危害你我及家人的健康。


為解決國人長期失眠問題,並拼除吃安眠藥所帶來的副作用,瑞虹依據舒曼波的助眠科學實證研發設計出全球獨家首創結合水氧霧化功能的「舒曼波助眠機」




舒曼波助眠機


本產品係針對長期有睡眠障礙者,運用現代科技智慧精心研發而成。利用持續穩定的舒曼波頻率(Schumann Frequency)、特定波長橘紅光睡眠燈、超音波霧化生成負離子及助眠精油擴香芳療,來促進人類腦波快速進入優質的睡眠狀態,減少失眠痛苦及對藥品的依賴。

舒曼波α波 頻率晶片


經科學實證舒曼波的諧振效應,可改善睡眠品質,自然入睡並延長深度睡眠的時間促進大腦進入靜息狀態,使腦波放鬆,從而減少睡眠中斷,是一種安全、非侵入性的自然治療失眠的療法。讓您獲得一夜充足的睡眠,享受明日的神采。

橘紅色助眠燈 誘導退黑激素


紅光是一種強而有力的睡眠促進因素,有證據表明,這種形式的光在600至900納米的波長範圍內會刺激體內褪黑激素的產生。褪黑激素是一種誘導睡眠的賀爾蒙,是最根本的助眠劑之一。在紅光的照射下,褪黑激素的分泌量會增加。在夜間使用紅光入睡有額外的好處:可以促進癒合產生細胞再生,從而促進長期能量使用的改善。

詳細產品內容介紹請至

舒曼波助眠機
作者: Angel cheng 02 Jun, 2023
時至今日,監控應用變得越來越重要。隨著新技術的出現,各式各樣的監控應用日趨蓬勃發展。網路解決方案是影像監控中相當重要的因素。
Share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