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PoE標準改善機場監控應用

數據通訊解決方案

 

時至今日,監控應用變得越來越重要。隨著新技術的出現,各式各樣的監控應用日趨蓬勃發展。網路解決方案是影像監控中相當重要的因素。IEEE802.3bt PoE 是其中一項意義重大的新技術,提供高達 90 瓦的電力,並為未來增加了更多應用的可能性。

 

專案挑戰/目標


面對終端客戶的需求、負責機場監控系統的系統整合商 (system integrator; SI) ,將面臨以下挑戰:

 

• 低光照的環境限制

• 將電源延伸至攝影機的高成本

• 與控制中心的遠距離連接

• 寬溫

 

除了室內監控以外,機場的戶外監控也是一項重大的挑戰,夜間低光照會影響飛機和人員的辨識,其次是延伸電源到 IP攝影機的安裝與維護成本高,因此客戶正在尋找更好的解決方案。另外由於機場擁有多個登機門,如何有效且完整監控所有的區域可能會很困難。

機場的大面積和長距離可能會導致 IP 攝影機傳輸數據到控制中心出現障礙,為了解決這些挑戰,系統整合商正在尋找提供網絡解決方案和 IP 攝影機的合作夥伴,而 PoE 技術則提供了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透過標準化 PoE 技術,可以確保其兼容性。

 

 

解決方案

 

在 IP 監控應用中,PoE(Power over Ethernet;乙太網路供電)是一項重要的進展,由 IEEE802.3af/at 標準演變到 2018 年最新的 IEEE802.3bt 標準,可以提供高達90瓦的電力。JetNet 5212GP提供了 4 個光纖連接埠,可以實現遠距離數據傳輸,每個乙太網路連接埠最大支援 90 瓦的 PD(受電裝置),總功率高達  480 瓦,其機身具有堅固的外殼,可在 -40~75°C 的寬溫範圍內運行。

 

備援技術——MSR(Multiple Super Ring)

北爾電子的 MSR (Multiple Super Ring) 提供備援技術和卓越的靈活性,可確保在連接失敗的情況下,無論簡單或複雜的網路均可以在毫秒內恢復,特別適用於廣泛分布的網路,並可無限拓展。

 

適用於惡劣環境

北爾電子所有的產品均採用工業級設計,支援 -40~75°C 寬溫工作。此外,部分型號甚至支援 IEEE802.3bt PoE,例如 JetNet 5212GP、JetNet 5216GP 和 JetNet 5210GP。

交換機可連接並供電給基於 PoE 的室外紅外線攝影機,每個 PoE 連接埠的功率高達 90W,同時支援透過光纖連接埠傳送大量影像和數據至控制中心。



推薦產品

Share by: